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设遵纪守法“高压线” 筑职业道德“防火墙”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本网讯 赵蓉江 董韬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遵章守纪意识,规范内部管理,强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纪律严明、重责勤干的工作氛围。12月5日,绵阳分院油车科结合月度安全形势分析,开展了“遵纪守法,严守职业道德”专题教育。分院副院长朱月明、分院监察室、机保部领导及油车科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油车科全体职工逐字逐条认真学习并签订了《油车科职工遵纪守法严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承诺书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财务纪律、生活纪律,就干部职工遵纪守法、认真履职、加强作风、廉洁自律、诚实守信、自我管理、公序良俗等方面作出了14类具体要求。

    “签订承诺书,就是要解决个别人员在法律、规章、纪律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全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会议强调了遵纪守法、严守职业道德及签订承诺书的重要意义,明确指出签订承诺书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将重在落实,不止“签到”,更要“做到”,以实际行动为分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是分院对职工的一贯要求”,朱月明强调,现今学院正在逐步推进改革,全体职工更应认清形势,加强学习,“抬头看路”,从实际出发,落实好承诺书,对内做好本职工作,对外树立分院良好形象。

    “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油车科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严肃的纪律狠抓责任落实,狠抓服务保障质量提升,高标准、严要求地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分院飞行训练工作提供助力。

    上一条:科学决策 精心组织 排除顽疾

    下一条:分院举办“2018越野体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