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举办“2018越野体验赛”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本网讯 邹晓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1月22日至29日,绵阳分院工会在全体教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名为“2018越野体验赛”的多主题全民健身活动。

    为赋予活动更多主题元素,体验赛期间还穿插了“我为绵阳分院加油”的摄影比赛及“顺手捡跑团”的环保主题活动,大家在用镜头充分展示分院人拼搏精神的同时,强化了环保理念,增强了建设美丽分院的主人翁意识。

    本次越野跑分5个批次进行,共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与以往活动相比,参与率大幅提高,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全员参与的普惠性、普适性及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在8公里的赛程中,选手们踏着落叶依山而跑,在美景中一边挥洒汗水挑战自我,一边享受赛道爬升带来的运动快乐。

    为确保整个系列活动的顺利、安全,分院工会、办公室、保障部、派出所等多部门通力协作,精心设计了活动方案,做好了现场的后勤、医疗、安全保障等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设遵纪守法“高压线” 筑职业道德“防火墙”

    下一条:地面教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