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分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网讯 唐波摄影报道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7月158月12日,绵阳分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下真功、动真格、求真效,把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强政治建设升政治能力的一次体检和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检验,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化组织找问题真功制定了实施方案,统筹召开时间,把握主题任务,做实关键步骤,明确具体要求,并通过党委扩大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布置。分子成员深入各联系党支部指导督导和点评党办纪委和各党总支安排专人通过列席指导、巡听旁听方式加强督导。党委书记李学友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辅导并强

    要实事求是报告学习情况,检视是否联系实际学,是于被动学,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认识是否深入,对坚持党的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认识是否深刻,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是否仍只停留在感性层面

    照历史自觉行检视。看是够自运用历史经验指导现实工作,升分院安全运行品质和教育教学质量,是能够在继承党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基础上,在攻坚克难,推动分院全面高质量发展面担当作用

    照弘扬优良传统行检视。看是否讲政治工作中是否做到实事求是,在坚持和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分院精神,突出工作特色亮点、破解发展观题方面做到一贯性一致性。

    照党性锤炼进行检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否深入,谈心谈话党性分析否经常,支部三会一课”是否保质保量是否够通过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来提升政治能力否坚持用党性原则约束自己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关键时候否做到“三讲三不讲”。

    突出味,相互批评动真格各党支升政治站位,紧扣主题主线,对照目标要求,结合“我为师办实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本,深刻检视、认真剖析,查摆党员干部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理想信念、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畅谈感悟收获,并和大家围绕学习、工作、思想、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收集党员干部意见建议。

    会前,各党支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统一思想认识。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组织党员奔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掏心见胆不绕弯,脸红心中凝聚推进全面高质量展力量

    落实整改对症下药求真效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一列出整改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和“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逐项加以整改落实。

    院各级党员干部坚持深入教学训练一线师生,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同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秋开飞开训、空管设施设备更新、教改配套及永辅助运行地建设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速推动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中飞院永川辅助运行基地通过局方审定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 迎着朝阳再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