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 迎着朝阳再启航
    发布者:分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摄影报道 8月9日7时13分,迎着朝阳,CE525/B-3645号机率先起飞,绵阳分院新学期飞行训练工作实现“开门红”。

    开飞现场,师生精神抖擞、秩序井然。分院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协调指导。

    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飞,各部门做了充分细致、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

    “飞行大队师生正常归队,开展了收心教育、恢复教学法、风险分析等工作,已达到开飞状态。”“50架飞机准备就绪、性能良好,符合开飞要求。”“空管通导、气象设备工作正常,可以开飞。”“机保部完成了500余名师生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油料、车辆、航卫等保障工作已就位。”……在8日下午召开的飞行预备会上,各部门信誓旦旦,精神饱满。“要提高站位、保持头脑清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飞行安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党委书记李学友、院长徐立剑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面对近期较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可能出现的高温、强降水天气等环境因素,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科学与理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安全飞行不动摇,疫情防控不松劲,为分院新征程、新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环境。

    据悉,永川辅助运行基地计划于18日开始新学期的训练飞行。





    上一条:绵阳分院: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厉兵秣马 齐心协力 机务人迎春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