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不负韶华 强国有我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 陈泓树 车易博摄影报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绵阳分院组织师生以各种形式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并开展热烈讨论。

    该节目由四川教育电视台提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由有关专家、优秀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分别以“四个伟大成就”书写恢弘史诗、“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九个必须”指引昂扬奋进之路、“三个不负”激励青年逐梦未来为题进行讲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反响热烈。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刻地感受到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搏击者、奉献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融入到民航事业,用严谨的作风、过硬的本领,顺利完成每一项任务,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绵阳分院组织永川驻训人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下一条:绵阳分院飞行七大队青年师生篮球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