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筑牢红色信仰之基 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本网讯 张晗摄影报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切实践行“立德树人”初心,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9月以来,绵阳分院飞行八大队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并结合教师节庆祝活动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重要精神,把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放在为教为学的首要位置。

    飞行教师魏飞、杨宗翰分别以《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讲微党课。党课谈到,飞行教师要始终牢记“人民送我学飞行,我学飞行为人民”的理念,以慎初、慎欲、慎行、慎微、慎独的心态,以赶考的历史清醒和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的新青年奋斗之歌,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迈进。

    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结合教学实际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在蓝天跑道间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四个引路人,培养更多更优的蓝天英才,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唯有知行合一,方能行稳致远。大队后续将着力创新方法,丰富形式内容,常态化开展微党课,将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实,坚定师生理想理念,筑牢红色信仰之基,凝聚青春奋进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绽放璀璨光芒。

    上一条:绵阳分院:成功排查一起航油安全隐患

    下一条:绵阳分院:学习新安法,开创安全运行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