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本网讯 范宇翔摄影报道 11月11日,绵阳分院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飞行大队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姚刚主持。

    会上征集了关于新建C栋学生公寓配套设施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就近期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讨论,并对下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要以‘三个一切’为出发点,把管理与教育相结合,服务与保障相配套,切实做好学生工作。”姚刚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立场,围绕坚持立德树人初心,扎实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他带领大家重温了校园“九大安全”的内涵,要求结合分院实际,研判不同时期、形势下,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风险点,积极探索以网络安全、突发公共事件安全、心理健康安全为主的“九+N”学生管理风险防范工作模式,并针对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工作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检查情况,认为近期内务情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卫生状况有明显改善,反映出学生的安全意识有所提升。

    上一条:飞行八大队:传承“两弹一星”精神 提升教学履职能力

    下一条:两大工程建设项目完成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