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公告
    分院公告
    飞机加油车采购公告
    发布者:行政科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因工作需要,绵阳分院需采购一辆飞机加油车。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该采购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告。欢迎有意向且具有相应资质能力的公司到分院洽谈联系。

    一、报名条件:

    飞机加油车制造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满足技术条件的生产以及售后保障的能力;提供车辆证件:底盘合格证、罐体探伤检测报告;罐体符合《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体车辆》(GB18564.1-2006)第一部分金属常压罐体技术要求;同时飞机加油要符合《民用航空器加油规范》(MH/6005-2009)第4条等相关规定;业绩报告,附采购方名称、采购型号、数量及价格。

    二、报名要求:

    携带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等资料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三、报名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机场西路88号

    联系人:潘先生

    联系电话:0816-6357482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8日16点

    上一条:绵阳机场32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台址报告编制比选公告

    下一条:【比选公告】购置模拟练习器驾驶舱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