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派出所: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发展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本网讯 蒋岐永摄影报道 国庆将至,绵阳分院各支部纷纷利用主题党日,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实践研学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9月26日,绵阳分院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及队员代表赴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鲜家坝村开展“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会议室,分院派出所支部党员与村党委班子及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派出所教导员蒋岐永介绍了分院历史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书籍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解答各类防诈疑惑,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递给大家,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外延。

    据村党委书记谢从元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该村按照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乡村全面振兴思想,村民利用自办产业和招商引资,通过养猪、养蚕,种植优良水稻、猕猴桃、大棚水果,开办农家乐等形式,人均年收入达到2.3万余元,村里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也有了较大的提高,获得四川省乡村治理示范村,绵阳市最美乡村、市级四好村、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座谈会后,派出所支部民警、辅警和队员实地参观了鲜家坝村的“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派出所支部民警、辅警、安保和消防队员切身感受到了党建引领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体会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乡村振兴”建设的实际成效,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坚决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分院发展做贡献的坚定信念和干事决心。

     

    上一条:学院在绵阳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绵阳分院新导航设备完成投产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