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校科研处到绵阳分院调研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本网讯 罗萍摄影报道 9月26日,校科研处副处长向小军一行四人调研绵阳分院科研工作,并就项目申报、成果验收及科学实验室建设等进行指导。

    副院长赵小勇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分院科研工作开展、科学实验室建设、科研经费投入与使用、取得的成绩、面临困难及下阶段工作重点等方面情况。

    向小军对分院科研工作给予肯定,他谈到,科研工作作为“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引擎之一,分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累了大量的实操经验和技术沉淀,较好地发挥了科研及教学实践重要阵地作用。同时建议分院加强与其他校内、校外单位合作,继续发挥好实践与研究的“融合”优势,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强化科技成果产出,持续提升以科技促安全的水平,推动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公安局消防支队到绵阳分院开展建设项目消防检查验收工作

    下一条:绵阳分院安委会专题研究应急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