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机务工程部开展机械专业质量分析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本网讯 夏东芳摄影报道 近日,绵阳分院机务工程部组织机械专业队伍开展了第三季度专业质量分析。重点围绕CESSNA172型飞机操纵钢索张力调节、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基础知识、SLICK4300磁电机的工作原理和典型故障三个主题展开,并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质量分析作为机务人员自我总结和共同进步的重要手段,机械、电子两个专业每年共计开展四次分析会,青年骨干将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总结提炼,并与大家分享、开展讨论,以帮助年轻维修人员快速成长,提升技术品质。

    “质量是机务工作的生命!”机务工程部要求全体维修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主动落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形成遵章守纪、勇于担当、沟通协调的良好氛围,推动机务工作安全、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PA44/B-3603飞机光荣退役

    下一条:绵阳分院航空加油站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