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新年开飞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月21日8时30分,绵阳分院B-121M号机平稳起飞,开启了分院新学期教学训练展翅高飞新篇章。学院航安办主任赵小勇到分院检查指导开飞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飞,2月19—20日,分院做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的准备,分别召开开飞动员大会、飞行预备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各单位按照开飞准备工作要求和开飞准备工作单,认真细致地进行准备。

    飞行大队、高教训练中心开展了收心教育和教学法研讨,并进行了模拟器复训;机务部确保飞机状态良好,提供安全可靠的用机保障;空管站对通导、气象及监视设备做了全面检查和认真调试;机保部围绕油料、膳食、身心健康、保障车辆、水电维修等下足了功夫;派出所对消防车及安保、消防设施等做了普查……各单位组织严密,行动迅速,严格落实了岗位责任,为顺利开飞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绵阳分院:完成阆中古城机场验证飞

    下一条:以实干开局,用实效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