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以实干开局,用实效说话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本网讯 春雨红心报道:2月20日,绵阳分院召开2024年开飞动员大会。

    副院长雷霆作安全训练工作报告,院长何永威作开飞动员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分院全体师生埋头苦干、笃行不怠,完成飞行训练任务70907小时,保障航班2.5万余架次,实现了安全飞行19周年。

    会议明确,2024年,分院计划完成飞行训练71888小时,实现安全飞行20周年及年度航空安全责任目标。

    何永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院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分院要在5个方面取得突破,即:安全工作要续写新记录、训练能力要有新发展、训练质量要有新举措、治理能力要有新提高、分院整体要有新面貌。

    这五个方面,既是新的一年分院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的主要抓手,也是分院工作的总体要求。为了实现这些目标要求,必须坚持 “12345”的工作思路,即:

    坚持“一个总遵循”,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安全训练工作的总遵循,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夯实“两大基础”,要不断夯实安全和质量基础,筑牢人才培养的底板。

    推进“三项工作”,要持续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班组建设和安全文化建设。

    紧盯“四个重点”,要紧盯规章制度执行、人员作风建设、员工在岗培训、安全责任落实。

    提高“五个能力”,提高党管安全的能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员工保障安全的能力、各级对安全工作的监管能力、应急处置的能力,不断提升分院整体安全水平。

    何永威强调,学院以全面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号角已经吹响。一年之计在于春,分院要以实干开局,用实效说话,为推进全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受到各级表彰的先进名单,并向获得2023年度分院“安全标兵”“行业安全标兵”荣誉的同志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上一条:绵阳分院新年开飞

    下一条:追风赶月永不止步——2023年我们这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