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从时时放心不下到事事心中有底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本网讯 陈泓树 唐波摄影报道:近日,绵阳分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这是分院新学期以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为主题的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执行力,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

    会议听取了飞行大队、高教中心、各职能部门开学以来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意识形态方面所做的工作。党委副书记刘军传达了绵阳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学友、院长何永威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学生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要持续增强敏感性和判断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突出严的主基调,盯重点、盯落实,全面推进学生日常管理。要把学生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明确责任,关口前移,持续提升学生安全管理水平和心理健康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学生工作重在标准和执行,要坚持规范化标准化,深化九字经量化考核,持续加强学风建设,用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分院人才培养质量重新定义。

    上一条:从绵阳分院出发,向祖国报到

    下一条:绵阳分院:完成阆中古城机场验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