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从绵阳分院出发,向祖国报到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 陈泓树摄影报道:“我从绵阳分院出发,向祖国报道!”

    3月14日,云清天蓝,整理好行装,中飞院绵阳分院首批毕业生相约校园,一场简短而隆重的毕业仪式在学生公寓前拉开帷幕。

    满怀着期待与喜悦,同学们从党委书记李学友、院长何永威手中,郑重接过专属于自己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何永威代表分院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深情的嘱托,并为大家上了在母校的最后一堂课。他希望同学们:

    将安全第一的理念带回公司,并终生贯彻!

    将优良的飞行作风带回公司,并终生坚守!

    将对分院的深情厚谊带回公司,并终生关注!

    随后,毕业生们与自己敬爱的老师、好友们在精心设计的各处打卡点,相互合照留念、依依惜别。

    这是学院教改后正式从分院毕业离校的首批学生。绵阳分院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任务、明确责任,加强与学院相关部门沟通,不断优化毕业手续办理流程,想学生之所想所急,让学生少跑一次路,递好与航空公司接力棒。


    上一条:绵阳分院:志无休者,虽难必“易”

    下一条:绵阳分院:从时时放心不下到事事心中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