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公告
    分院公告
    绵阳分院阶梯教室、体育馆网架结构检测鉴定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拟对绵阳分院阶梯教室、体育馆网架结构检测鉴定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承包商参加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阶梯教室、体育馆网架结构检测鉴定项目。

    二、承包范围:对分院阶梯教室、体育馆网架结构进行结构安全检测鉴定。

    项目主要检测鉴定内容包括:结构变形检测、构件截面尺寸检测(含网架杆件、檩条及封檐钢构件)、构件焊缝质量检测(含网架杆件、檩条及封檐钢构件)、外观质量检测(含网架杆件、檩条及封檐钢构件)、钢构件涂装检测(含网架杆件、檩条及封檐钢构件)。

    三、承包商资格:

    1、承包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承包商需具有有效的省级或以上计量行政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3、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包含钢结构工程检测);

    4、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承包商,不得参与此项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四、报名要求:

    凡参与采购活动的承包商应当在2019年04月17日至2019年04月22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机场科报名领取采购文件。

    承包商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 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 企业相关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4.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若有委托须提供)。

    上述资料一套,复印件加盖法定代表人印章和单位公章,资料不齐不予受理。

    五、联系事项

    联系人:艾先生

    联系电话:0816-6357498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机场西路88号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

    2019年04月17日

    上一条:绵阳机场32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飞行程序调整设计服务...

    下一条:绵阳机场32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台址报告编制比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