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公告
    分院公告
    绵阳机场32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飞行程序调整设计服务比选公告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飞行学院绵阳机场32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立项(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民航西南局函﹝2017﹞285号),为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完成,充分体现公平竞争的原则,按照《关于印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飞院发﹝2019﹞9号),该服务采用比选方式确定设计单位。欢迎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报名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营业范围具备飞行程序设计;

    3、具备2个或以上与本项目类似飞行程序设计报告的业绩,至少两项飞行区等级为4C机场的飞行程序设计报告业绩,投标人需提供相应的合同复印件证明;

    4、投标单位必须配合发包方向民航局相关部门协调工作;

    5、具有良好信誉,无不良记录。

    报名要求:携带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和相关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携带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09:00。

    联系人:黄先生 电话:0816-6357392

    林先生 电话:19981998208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机场西路88号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

    2019年4月18日

    上一条:绵阳机场32号跑道仪表着陆系统更新工程台址报告编制服务比选...

    下一条:绵阳分院阶梯教室、体育馆网架结构检测鉴定项目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