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市副市长罗蒙到分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报道 12月27日,绵阳市副市长罗蒙一行来绵阳分院,就分院建设发展和机场安全运行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市委政研室、民航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市经信委、市国土局、涪城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及国家电网绵阳公司、市水务集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指挥塔台,罗蒙现场了解了南郊机场航班运输生产及分院训练运行的实际情况。在座谈调研会上,他仔细听取了分院院长徐立剑就分院发展历程、概况、运行现状等方面的介绍。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绵阳分院土地房屋产权、用水用电保障、油库道路交通、无线电干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

            “自南郊机场投入使用以来,中飞院绵阳分院在保安全、保运行方面作出了大量贡献。”罗蒙对绵阳分院在飞行人才培养和绵阳南郊机场安全运行保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分院能在航班量不断增长、空域环境日趋复杂、安全运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保证了机场的安全、平稳运行,支持了南郊机场市场规模的扩大,体现了分院党委严谨、科学、开放的视野,体现了全院上下的大智慧、大格局、大气度。同时,他还希望分院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帮助绵阳运输航空和通用航空业的发展运行,助力绵阳地方经济持续增长。

            分院党委书记李学友、院长徐立剑代表分院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教育事业、重视民航建设及驻地单位发展表示了感谢。今后,分院将继续正确处理教学训练与地方民航发展的关系,提升政治站位,竭力保证航班增量与正常正点,配合地方政府推进通航领域的探索与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上一条:分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分院接受学校飞行全英语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