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机遇召唤担当 目标凝聚力量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摄影报道 2月19日,绵阳分院召开2019年开飞动员大会,分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安全训练工作,部署了2019年安全训练工作任务,听取了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及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通报了全国总工会表彰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飞行十二大队二中队工会小组),表彰了分院年度安全标兵。会议指出,2018年分院积极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完成了飞行训练5.86万余小时,保障航班运输30254万架次,顺利实现了安全飞行14周年和年度航空安全责任目标,安全态势总体平稳。同时,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继续扎根民航教育事业,按照“向创新求发展,向改革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率,向效率要效益”的工作思路,携手并肩,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

    分院院长徐立剑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为谱写分院历史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动员报告,充分肯定了上年度分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剖析了当前分院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对2019年分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面实施绩效考核,持续推进分院SMS体系建设;确保实现安全飞行十五周年,确保实现年度航空安全责任目标;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品质,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加强制度创新,努力完成训练任务。

    “今年民航和学校安全工作基调依旧是坚持‘稳中求进’,稳是基础,是底线,进是目标,是质量和进度的提升。” 结合2019年分院航空安全特点,分院党委书记李学友强调:要强化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切实抓好“责任落实、规章标准、安全诚信、资质能力、系统管理、技术创新”六个一以贯之;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单位执行力,将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切入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努力展现新时代分院人的新作为。

    会后,分院领导、各部门安全负责人签署了2019年《航空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厉兵秣马 齐心协力 机务人迎春起航

    下一条:分院召开新学期训练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