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 10月18日,绵阳分院组织召开年度第十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及9月30日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总书记会见英雄机组全体成员的新闻视频,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畅谈了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纲领性文献,为学院及分院教学训练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党委书记李学友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从讲话内容、如何理解、如何贯彻等三个维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李学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的工作要求、作出的战略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做好学习传达,以学习统一思想,用思想指导行动;要将讲话精神和岗位责任贯穿落实到学生培养、服务的全过程,认真查找不足,列出问题清单,积极对标改进,确保分院飞得高、飞得远、飞得稳、飞得正。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健平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民航报》社论文章“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学习过程中,周健平阐释了学习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指示精神,大力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用行动营造“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从而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安全工作,促进分院整体工作。

    谈到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加强学习、强化落实、率先垂范,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民航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分院事业发展,要围绕大局、科学分析、知行合一,从提升、推进的角度,敢于破解难题,甘于担当奉献,争做“平凡英雄”,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阅读共享 共沐书香

    下一条:乐重阳 传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