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我学英雄见行动,守信精飞立新功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本网讯 谢宇摄影报道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0月24日,绵阳分院飞行七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开展了一次“寻伟人足迹,学英雄机组,不忘初心,精飞笃行”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故居,大家先后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缅怀馆,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极不平凡、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并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面对邓小平铜像,再次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嘱托,把“我学英雄机组见行动”活动落到实处,把地面讲评一堂课一堂课地上好,把教学训练一个起落一个起落地教好,把飞行安全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抓好,不断强化飞行诚信意识、制度规章意识和甘于奉献意识,为确保学校训练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强化内部检查 提升管理水平

    下一条:用好手中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