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加强交流 共推标准化管理建设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 9月3日,遂宁分院副院长王恒率安监部、院办、飞行大队领导一行6人到绵阳分院,就加强信息化建设展开调研、交流。

    副院长赵小勇、党委副书记周健平代表分院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兄弟单位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秉着共促发展、共推标准化管理的角度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分院MOAS系统可具备哪些功能?”、“系统在使用中存在哪些难点?”针对兄弟分院准备的六大问题,分院安监部副主任李占宏结合系统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的操作演示,逐一进行了详细交流回答。会后,对口单位还分别作了更为深入地探讨。

    绵阳分院的数字化移动办公系统(MOAS)是基于微信企业号研发的管理系统,该系统基于大数据的安全管理平台,在不需要搭建任何硬件系统的情况下,通过对软件系统开发和功能拓展,实现了信息沟通、数据收集、资料传送、在线学习、教育培训、问卷调查、自愿报告、互动问答、数据存储和分析、安全与业务管理等功能,全体师生员工可通过PC端和移动终端,随时随地进行办公、学习,弥补了以往办公系统只能在院区内才能进行登录操作的不足,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及效率得以大幅提升。

    上一条:砥砺奋进50载 初心不忘续新篇

    下一条:分院自贡航线首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