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以比促训 以训促能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本网讯 蒋岐永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分院工会“安康杯”活动要求,检验消防、安保队员的消防技能联训成果,9月14日上午,绵阳分院派出所分工会组织队员进行了消防技能岗位比武活动。

    此次消防技能岗位比武设置涵盖战斗着装、搬运灭火瓶、水带负重跑、水带连接等科目。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过硬的素质和娴熟技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按照比赛标准,最终江文等11名队员获得了优秀成绩。

    据悉,为提升队员的实战能力,自今年7月份以来,派出所分工会按照消防技能联训计划,有序的组织消防、安保队员进行了消防吸水、救援器材使用、战斗着装、水带连接、战斗出水等常备科目的培训与训练,进一步强化了队员的体能与技能,夯实了分院消防安全保障基础。

    上一条:分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强评估 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