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学校副总飞行师王小龙到绵阳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本网讯 何世雄 黎滔报道 9月27日至28日,学校副总飞行师王小龙到绵阳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学校“分院+”模式构想和推进计划进行了宣贯。

    在27日召开的调研会上,王小龙认真听取了分院教学训练、风险防控、空管保障、飞行品质监控、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新航线运行、遂宁驻训、新教师培养、“大运控、大空管”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分院面临的形势、困难及制约发展的因素和解决办法。并于夜航期间,深入到机坪、塔台等一线,实地调研了绵阳空域资源、管制环境、防相撞工作等情况。“绵阳分院班子团结,队伍战斗力强,在抓运行规范化,安全管理科技化、系统化等方面做得很扎实”,王小龙对分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绵阳分院是一个创新的分院,在运行环境恶劣的条件下,一定要进一步转变观念,主动求变,注重内部挖潜,科学谋划,有效管控运行风险,依法训练,确保运行安全。

    “绵阳分院的指挥现场能把血压看高”、“基地建设势在必行,而基地怎么建?在哪建?”28日上午,他还以新津自贡基地建设为例,就学校“分院+”模式构想和推进计划、方式为分院各级领导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主题宣贯。

    分院院长徐立剑、党委书记李学友分别表示,“分院+”模式是解决分院发展困难的“处方”,全体分院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将困难化作前进的动力,“稳”字当头,科学高效地破解分院发展难题。

    上一条:国庆坚守二三事

    下一条:开学第一堂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