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5月31日,绵阳分院组织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学习贯彻整治“微腐败”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整治“微腐败”相关工作及纪检监察干部“发声亮剑”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微腐败”整治工作及“发声亮剑”活动实施方案,剖析了“微腐败”的典型特点及表现形式。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推动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监督考核,切实强化问责。

    党委书记李学友强调,整治“微腐败”是建立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要高度重视、“小题大做”,积极倡导“严管就是厚爱”思想,避免侥幸和与我无关的心理;各单位要眼睛向内,主动作为,认真查找有无“微腐败”的12种表现形式,提前加强警示教育提醒,不能“坐等问题发生”;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入基层,“发声亮剑”活动不走过场,主动加强“源头治理”,不断完善和规范分院相关的制度;全体党员干部要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树立“慎独是最好的底线,自律是对‘围猎’最好的防范”意识。

    上一条: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绵阳分院全面启动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