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岗位练兵 技能强警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本网讯 蒋岐永 张学武报道 11月16日上午,绵阳分院派出所分工会开展了技能月岗位练兵活动。

    派出所近期新招录的安保队员较多,为了使新队员能够尽快地融入进集体,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派出所分工会在十月以来有计划地组织了安保、消防队员开展技能联训。此次岗位练兵共设置有三个科目:队列、盾牌警棍术、消防双干线出水打靶。其中第一个科目为传统岗位练兵科目,后两个科目为新增加练习的科目。在训练的过程中,由于队员对新的动作不是很熟悉,需要队员晚饭后加班训练,参训队员都毫无怨言,积极参加,无一人掉队,充分发扬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

    本次技能月岗位练兵,不仅是对安保、消防队员技能联训成果的一次检阅,也展现了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技能联训地开展也有效地提高了队员的安保、消防技能,以更高的标准为分院的持续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分院对新进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分院完成C172R B-7911号机GPS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