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对安全许下承诺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本网讯 王彦彬报道 5月10日,绵阳分院飞行七大队组织全体新生召开 “雏鹰展翅,安全飞行”主题安全承诺书宣贯会。

    “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是一个飞行大学生最基本的素养”,“同学们要按照准军事化管理的要求,严格遵守安全承诺书中所列的各项规定,养成良好的训练和生活习惯”。本次宣贯主要讲解了安全承诺书实施的目的、意义,剖析了对近期飞行训练中出现的人为因素安全隐患,并强调了遵守安全规定对飞行训练以及日常生活的的重要性。会上,全体新生郑重地签下了《飞行学生安全承诺书》。

    据悉,《绵阳分院飞行学生安全承诺书》作为分院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增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责任心的重要举措,自实施以来,对促进分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行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