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行走力量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数:

    本网讯 邹晓报道 “阳光、山水、行走”, 5月9日,分院工会组织开展的“安康杯”户外拓展训练如期举行。

    中午12:30,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由来自分院不同部门的44名队员随机组成的9个团队同时出发,沿着蜿蜒的山路向峡谷深处行进。置身山水,融入自然,徒步穿越,磨练意志,挑战自我,在行走中激发团队力量。经过3小时11分的努力奋战,八大队政委张建军率领的团队抵达终点首先完成了20公里的徒步挑战,随后1分钟,第二支队伍也紧跟着完成了任务。期间,所有队员彼此鼓励,互相照顾,坚持不懈,不气馁、不放弃,四个半小时后,最后一支队伍也走完了全程。

    “累并快乐着”、“今天真的超水平发挥了,主要是因为不想拖团队后腿”、“好多同志和我一样,脚上磨了好多水泡”、“是队友的鼓励和帮助,让我走完了全程”。本次拓展训练,达到了“挖掘潜能、熔炼团队、加强交流”的目的,展示了分院职工奋发向上的精气神,进一步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这股韧劲带到岗位中去,“扎实工作、快乐生活”,共同建好分院家园。

    上一条:分院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下一条:对安全许下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