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本网讯 冯冬梅 蒋歧勇报道 汛期即将来临,为增强绵阳分院对汛情的反应及处置能力,提升队伍防汛应急抢险水平, 5月11日,结合全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分院组织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分院院长徐立剑、党委书记何坤、副院长王学增现场观摩了演练。

    下午14:30,随着分院办公室主任、防汛演练总指挥姚刚一声令下,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分院应急抢险分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2分钟内首支小分队带着抢险装备迅速驱车到达沙坑,紧接着第二支小分队也迅速赶赴现场,所有人员、车辆、装备全数到位。十余分钟后,100袋沙袋便完成了填装、运输、60公分高安全堤放水墙堆积等全过程。初夏正午,太阳灼人,演练过程指挥到位,抢险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操作准确迅速,执行命令果断坚决,各环节协调配合连贯,整个演练用时30分钟完成。

    通过开展此次有针对性的防汛抢险应急演练,进一步夯实了分院应急抢险能力基础,也检验了防汛应急抢险分队的日常训练成果。演练结束后,副院长王学增对抢险小组的应急处置速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所有人员要从思想上加强防汛及应急救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随时做好“打大仗、打恶仗”的准备,最大限度保障分院及教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减少灾害事故造成的损失。

    上一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两学一做”

    下一条:行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