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两学一做”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 贾小薇报道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任务分解,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预算执行工作等系列精神,绵阳分院近阶段由党委书记何坤给中心组成员、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相关人员上了廉政党课《认清形势,守住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并召开纪委扩大会和党委会,认真开展廉政形势分析研判工作,梳理分院学习教育宣传贯彻情况,“三重一大”执行情况,落实“八项规定”,整治“四风”情况,完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规章制度情况,报告个人重大事项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按照分院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针对“三重一大”制度建设和完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规章制度的要求,分院决定举办专题知识讲座。”

    5月12日,绵阳分院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与“两学一做”工作会,对分院财务预算、固定资产、基建工程、科研项目等管理及政府采购流程知识进行了集中学习,对下阶段分院“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分院财务科科长赵斌、机场科科长宁兴武、技术监督科科长刘跃雄分别围绕财务预算编报,资产管理的原则、要点、内容,基建工程项目管理流程与标准,科研项目管理及政府采购相关事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科以上干部和涉及以上工作的相关人员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程序,对加强今后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两学一做”工作会上,全文学习了校组织部长李学友所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的辅导讲话,梳理了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今天的辅导学习和工作安排,旨在让各总支、支部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和工作目标”,分院党委书记何坤强调:各单位务必按照要求制定好各项计划;要通过务实的态度、踏实的工作、扎实的学习,不断强化大家的党员意识和法规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党章党规的要求上来;要把“是否每一名党员都合格”当成检验工作开展实效的标准。

    上一条:学生请销假也扫二维码

    下一条:分院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