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学生请销假也扫二维码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本网讯 李毅报道 5月13日上午,绵阳分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推进分院独立开发的“学生请销假系统”。

    该系统依托分院内网平台,由安全监察训练部副主任邓春松独立开发,在“学生综合评价系统”基础上新增了请销假功能。其推广使用将结束分院沿用近半个世纪的纸质假条模式,进入全新的二维码时代。这也是分院继“学生综合评价系统”后,再次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和平台,落实“真情服务”,深化学生管理,促进管理科学化、高效化,便利师生的又一举措。目前该系统正处于试运行阶段。

    “分院在学生管理上想了很多办法,创新了手段和措施,达到了分院预期”。会上,徐立剑院长肯定了分院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飞行大队加强对请销假流程的学习和教育。各部门齐抓共管、协调配合,通过对测试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及时反馈,不断促进该系统的科学完善。

    就如何抓好该系统的推广和使用,分院党委书记何坤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宣贯和教育引导,确保系统做到包括高教学生及实习生的全覆盖。要以“新系统”推广为契机,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学生管理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助推分院学生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真情服务学生 提升消防意识

    下一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推进“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