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真情服务学生 提升消防意识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本网讯 蒋岐永报道 为进一步夯实消防基础建设工作,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4日至25日,绵阳分院分批组织飞行大队学生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本次消防培训以课堂讲座和实地灭火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讲座中,分院派出所所长余毅以近年来一些发生在全国各地的校园火灾案例为引,对火灾事故发生原因进行了重点分析,对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119火警电话的正确拨打、自然灾害逃生注意事项、分院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和消防通道设置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开展的实地灭火演练中,学生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更加直观地了解、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作为派出所真情服务分院师生的措施之一,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助力了分院“无违章”竞赛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传承优良维护作风 提升保障服务水平

    下一条:学生请销假也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