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召开SMS建设集中交流会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本网讯 何世雄报道 6月15日,绵阳分院召开了SMS建设阶段交流研讨会,分院相关领导、各部门SMS项目推进小组成员参加了交流。

    会上,各飞行大队、机务工程部分别汇报了近期SMS推进情况,重点对开展的危险源识别、风险分析和防控进行了总结。分院SMS项目组对各部门的SMS开展情况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对学院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平台试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学院SMS建设的总体要求,对下阶段分院SMS推进,特别是风险管理和安全绩效考核的实施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

    “SMS建设思路清晰,推进有序,工作有亮点”,分院领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阶段SMS建设提出了要求:SMS建设要集思广益,人人参与,要充分发挥分院和各部门SMS项目小组成员的模范作用和辐射作用,让SMS理念深入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心中,保证每一条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从事后处理到事前预警、防范的转变,切实提升分院的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加强法制宣传,强化安全意识

    下一条:党章党规微答题,学生党员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