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机务青年面对面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本网讯 李雪摄影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绵阳分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

    近日,分院机务工程部党总支主动了解青年职工关切问题,围绕职业生涯规划、执照考试、职称评定等热点话题,结合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组织四十余名青年开展了“与青年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心在哪里业绩就在那里”“ 心理满足就是最大的成就” “躺平≠躺赢,未来属于青年一代”,期间,党总支委员、主任宋川以“政治、专业、勤快、好学”——机务人员需具备的四要素为引,对机务维护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飞机维修工作的特殊性,决定了机务工作需要最大限度地发挥专业技能,为保障安全和出机训练提供支撑。机务青年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建设民航事业和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机务部党总支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心怀感恩,对党忠诚;二是脚踏实地,干出业绩;三是精雕细琢,提升自己。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也对机务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也有了更加理性、科学的思考。

    绵阳分院关心关注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分院党委积极响应青年职工发展、进步的需求,调整优化了新职工入职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课程,鼓励支持青年科研工作,并策划了青年职工拓展等内容。

    上一条:绵阳分院飞行七大队青年师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绵阳分院完成空管工程竣工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