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航空加油站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本网讯 李甜摄影报道 9月29日,绵阳分院航空加油站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为实现正式交付使用迈出重要一步。

    该项目在分院飞行区1号库选址建设,包括50m³橇装加油装置3座,10 m³橇装加油装置1座,以及事故池、隔油池等附属设施,用以满足航空汽、煤油和洗涤汽油使用储存需要。

    该项目于2021年3月3日正式开工建设,7月3日竣工。

    作为分院提升安全能力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项目的建成,将对消除当前由于分院与油库距离较远,航油转运模式不符合相关法规要求导致的危化品运输安全隐患,确保教学训练用油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分院相关部门领导,项目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验收。

    上一条:机务工程部开展机械专业质量分析

    下一条:学院公安局消防支队到绵阳分院开展建设项目消防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