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两大工程建设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本网讯 李甜 颜丽蓉 冯爽摄影报道 近日,绵阳分院两大工程建设项目——航空加油站建设和机场气象设施改造顺利完成竣工验收,结论合格。

    验收由绵阳分院组织,设计、监理、施工、勘察、质检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学院基建机场处、航空油料处、分院各职能部门参会,西南管理局质监站全程监督。

    竣工验收会上,各环节单位分别作了验收工程的工作报告。随后,验收成员分成实体和档案两组分别开展验收工作,先后对工程项目现场的建设内容、档案文书资料进行检查和审核。

    验收组一致认为,绵阳分院航空加油站建设项目和绵阳机场气象设施改造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的有关标准及规范,主要设备安装试运行情况正常,工程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满足相关法规及民航行业要求,竣工验收结论为合格。

    作为绵阳分院“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两项重点基建项目,在完成后续收尾工作后,新建设施将投入使用,为分院教学训练提供优质可靠的油料和气象保障服务。

    上一条:绵阳分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绵阳分院导航更新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