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本网讯 范宇翔摄影报道 12月21日,绵阳分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来自三个飞行大队共30名学生代表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副院长姚刚主持。

    学生代表们围绕飞行技术专业学习、日常管理、宿舍公寓生活设施、食堂就餐等方面,提出了部分急难愁盼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反映的问题,并作出反馈,座谈现场气氛融洽活跃。

    姚刚强调,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努力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不回避问题、不遮掩短板,相关责任单位要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及时了解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增强改善服务的针对性。他指出,在学生管理的薄弱环节,要注重劳动意识的培养,抓好劳动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劳动观,提升动手动脑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本次座谈会是分院领导与同学们直接交流的平台,不仅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让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分院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分院将继续畅通与学生沟通的平台和渠道,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绵阳分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

    下一条:学条例、强意识、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