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正作风 开新局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绵阳分院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精神,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努力推进做好全年工作的有力抓手。近日,分院各单位紧密联系实际,从规范作风行为入手,打通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

    飞行大队:恪守“八大作风”要求

    在“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专题教育中,组织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冯正霖局长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和安全责任意识宣贯。同时,坚持以案为鉴,紧扣工作实际及职业飞行员标准,重点强化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飞行规则、遵守标准操作程序的意识,以及杜绝危险必须恪守的“敬业爱岗、遵章守纪、恪尽职守、精益求精、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八大作风要求,筑牢全员安全“长城”。

    机务工程部:对漏装、漏检、错装说不

    近日,机务工程部分两批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作风建设和量化考核培训。组织学习《民航维修工作作风管理规范》及相关程序,详细解读作风问题负面行为清单,加深对“法定自查+”和“四不两直”等监管方式和措施的要求的理解,并开展现场考核。各中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在作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2021年全国应急救援、生产安全事故十大典型案例》,并对近期一起典型漏装漏检的人为差错案例进行了梳理分析和讨论交流。

    分院机关:正风担责明纪,做合格机关党员

    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开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自查清理,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对照《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规定,围绕如何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联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剖析廉政风险点,加强工作人员廉洁从政教育。


    上一条:绵阳分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尊崇生命,科学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