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组织永川驻训人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本网讯 迟宝庆 邓金晨摄影报道 为增强基地全体人员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全面保障运行安全。近日,绵阳分院组织全体驻永川大安辅助运行基地人员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

    本次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已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其宗旨是以人为本,内容彰显了安全发展之理念,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法律规定,是民航从业人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

    结合视频、文件等资料,大家重点学习了该法新增内容,系统分析了典型案例。基地主任迟宝庆作学习总结,要求全体人员以“尊法”为切入点,保持对法律的敬畏心及忠诚感,增强法制观念,提高知安全、懂安全、守安全的意识;以“学法”为着力点,深入学习贯彻“新安法”,进一步营造基地浓厚的“学法”氛围,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守法”为落脚点,树牢“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将“新安法”的各项要求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开创安全运行新局面。

    培训完成后,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及飞行学员填录了个人电子安全档案,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小组交流讨论。

    上一条:绵阳分院C栋学生公寓建设正式开工

    下一条:绵阳分院:不负韶华 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