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C栋学生公寓建设正式开工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本网讯 李甜 冯爽摄影报道 9月13日,由中民经开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绵阳分院C栋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绵阳分院“十四五”开局之年修建的一项重点基建项目,也是分院坚持“以生为本”,落实学院党委关于飞行技术专业培养改革方案要求、提升飞行员培养容量与品质的实际行动。

    绵阳分院C栋学生公寓总建筑面积4126㎡。设学生宿舍80间,可满足新增320名学生的教学训练能力,具备完善的讲评室、宿管值班室、心理疏导室、洗衣室等功能房间,可完成考试、飞行签派、飞行准备、讲评、英语测验等教学任务,改善学生学习、训练和生活质量的同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分院的办学规模和水平,提高飞行训练能力。

    另一项重点工程——空勤学生食堂建设项目也已完成相关手续,即将动工建设。两个项目工期均为一年,计划于2022年9月竣工投入使用。

     施工现场

    C栋学生公寓效果图

     

    上一条:绵阳分院:学习新安法,开创安全运行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绵阳分院组织永川驻训人员学习新《安全生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