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学史践行办实事 赓续初心担使命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本网讯 曾芳莉摄影报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要求,飞行八大队二中队党支部组织新生与学生党员参观了校史陈列室并开展志愿服务,通过以老带新方式,加强师生思想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教风学风飞行作风建设水平。

    校史陈列室在老物件与老照片的烘托下,充满了历史感与荣誉感。循着跑道状的时间轴,分院发展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简陋的校舍、简单的机场、简易木制的模拟练习器、整齐排列的马灯、老式的导航设备......每一个物件的背后都有着属于它们的厚重故事,无一不体现着前辈们艰苦奋斗、坚韧执着的精神。

    时光在这里定格,思想在这里沉淀,精神在这里闪耀。师生们徜徉在岁月的河流里,或驻足凝望,或低头沉思,遥想过去的峥嵘岁月,对比今天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了分院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传承政治大学的红色基因,不忘为人民学飞初心,勇担民航强国建设使命,切实践行分院精神,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民航建设者,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支部将以此为开端,持续在教学训练、安全管理、作风建设、课程思政、团队建设、师生关爱等方面发力,逐一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提升教学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实际工作的动力,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有效融合。

    上一条:机务“硬核中层”如何履行管理职责

    下一条:绵阳分院:成功排查一起航油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