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新导航设备完成投产校飞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本网讯 陈超摄影报道 9月23日,绵阳分院新导航设备完成投产校飞,结论均为合格,这标志着新导航设备各项技术参数已达到运行标准。

    自9月7日完成了三大空管工程的竣工预验收工作后,为了新设备顺利通过投产校飞,分院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提前报请民航局校飞中心,确定校验时间、提交校飞申请;与绵阳机场协调做好下滑保护区场地平整工作;组织管制、通导、气象等部门作好投产校飞准备。

    校验期间,针对大终端运行初期空域高度紧张的实际情况,空管站多方协调校验科目所涉飞行空域,确保了飞行校验不间断,校飞进度连续按计划顺利推进。

    通导科技术骨干携同施工单位在校飞前熟悉新设备软硬件功能,掌握新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反复调测新设备性能指标,分析、预置设备校飞参数;校飞期间,每天早上6点便开始校飞准备,确保了数据校验的准确、高效。

    管制室面对投产校飞科目众多、空域紧张、运行压力大的现状,组织人员精研飞行程序,在不影响运行安全的基础上,力争衔接好各项校飞科目,调配校飞空间,节约校飞时间。

    从9月19日校验飞机调机绵阳,到9月20日正式开始校验,再到9月23日投产校飞结束,期间虽值中秋假期,分院各部门仍大力支持、积极协调、通力配合、共同保障,确保了新导航设备投产校飞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分院将组织竣工验收、申请设备开放,待取得设备开放备案批复后,方可提供使用。

    上一条:派出所:走进新农村,感受新发展

    下一条:机务“硬核中层”如何履行管理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