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飞行八大队:传承“两弹一星”精神 提升教学履职能力
    发布者:春雨红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本网讯 张晗摄影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党员综合素质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近日,绵阳分院飞行八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同学共进、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前期参加分院“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的魏飞和杨宗翰两位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

    “原子弹10元,氢弹10元,这是国家为研发两弹的科学家颁发的奖金。” 全体人员再次重温了中国核弹事业的辉煌创业史:邓稼先、王淦昌、郭永怀等一大批科学家放弃国外优裕舒适的生活,克服千难万险回归祖国,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隐姓埋名、科研攻关,为“两弹一星”辉煌伟业的创建立下了不朽功勋,更为后人留下永不磨灭的精神丰碑。

    教育者必先受教,教师补足了精神之钙,理想信念才能更加坚定,教育事业才能更加行稳致远。大队号召全体师生传承和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前进勇气,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教学训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绵阳分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绵阳分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