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向“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学习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 何勇 蒋岐永报道 近期,根据民航局及学校相关要求,绵阳分院组织开展了向“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学习的主题系列活动。

    分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向各单位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活动的相关文件,下发了视频、文字学习资料,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指示精神,大力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讲好分院的“平凡英雄故事”,用行动营造“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安全工作,促进分院整体工作。

    期间,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总书记会见英雄机组全体成员的新闻视频,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畅谈了心得体会。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组织观看学习视频、展开座谈交流,筹备“颂平凡英雄”主题演讲比赛。

    各飞行大队分别组织师生观看了学习视频,聆听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国民航报》社评《伟大出自平凡 英雄出自人民》,开展了“寻伟人足迹,学英雄机组,不忘初心,精飞笃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师生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英雄机组”事迹,立志弘扬英雄精神,明确自己的责任目标,要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到平凡的飞行学习中去,以英雄为镜,坚持安全第一,做到安全精飞。

    机场运行保障部机场科全员学习了系列视频,并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强调在工作中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苦练基本功,努力做到运行保障服务优质、高效,为分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筑牢安全基础。

    上一条:我参与 我提高 我快乐

    下一条:科学决策 精心组织 排除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