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我参与 我提高 我快乐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本网讯 何洪军摄影报道 为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营造“争做平凡英雄”的浓厚氛围,12月11日,绵阳分院供应科分工会开展了“我参与、我提高、我快乐”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练兵活动共设立红案、白案、墩子、前堂共四个组别。分院副院长朱月明和工会、院办、人事科、机场运行保障部等部门人员作为评委,分别从刀工、外观、口感、质感、创意等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评比打分,评选出了各组的优胜选手。

          墩子组的比拼集中在刀工上面,参赛者用娴熟的手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切丝任务,展示了“银丝土豆”的绝活。红案组比赛中,师傅们精心选材,精心搭配,掌握火候,舞动勺铲,制作出“脆皮鱼蓉塔”“松籽桂鱼”“芝士虾球”等菜品,色、香、味一应俱全。白案组师傅们用一双巧手将面团制做成了造型精美、层次清晰、构思巧妙的作品,如“果蔬争霸”“多彩玫瑰”“炸酸奶”等。前堂组叠花比赛中,选手们用口布叠成各式各样形象逼真、层次分明的作品,如“莲花开放”“踏春”“花枝蝴蝶”“雪莲花”等。各参赛组选手手法高超,技艺精湛,让评委们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供应科人员将个人技术练兵与提高食堂整体烹饪水平相结合,展示出了扎实的技能和良好的功底,体现出了后勤保障人员精益求精、不断求进的精神风貌,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以赛促技的目的。

    上一条:分院接受学校飞行全英语教学评估

    下一条:向“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