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接受学校飞行全英语教学评估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本网讯陈辰冯爽摄影报道根据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12月14日,学校副校长唐庆如率专家组,对绵阳分院飞行教师进行了全英语教学考核评估。

    自实施全英语教学以来,分院高度重视,制定了以点带面、相互监督、机动淘汰等多项激励机制,持之以恒抓好“英语工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分院进一步完善了对留教新教师的专项规定,促使教师们的英语水平不断提高。

    在此次的考核评估工作中,在英语教研室的指导下,教师们利用课堂课下,积极参加,认真准备,以饱满的教学热情、流畅的专业语言、严谨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课堂氛围,通过了全英语授课、专家提问、总结点评等环节的考验,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同,分院具备全英文授课资格的飞行教师人数再上新高。

    “短短的一天时间,感受到了分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对英语教学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分院浓浓的英语学习气氛。”专家组对评估中教师表现出来的业务素质以及学生英语“学习不断线”的特色表示了肯定,也从专业的角度对进一步改善全英语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考评期间,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语音教室,了解了分院日常英语课堂的教学模式。唐庆如利用评估间隙,深入分院塔台、运控中心等教学训练一线,实地了解了分院安全运行情况。

    上一条:绵阳市副市长罗蒙到分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参与 我提高 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