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黎滔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报道 1月3日,绵阳分院党委书记李学友、副书记周健平、工会主席蒋志强率相关部门人员,前往远台、近台、油库、信标台、二次雷达站等处,看望慰问了驻守的职工,送去了分院的关怀与问候。

    慰问期间,分院一行亲切询问了驻守职工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仔细检查了各种设施设备和安全运行现状,现场协调解决了部分存在的困难,赞扬了驻守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的用电及防火安全,加强对周边情况的掌握和了解,密切监控设施设备的运行,为绵阳分院及南郊机场的正常运转提供通讯、导航、油料等方面可靠有力的支持。

    下一步,分院还将继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上一条:分院召开新年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分院2018年度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