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分院召开新年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报道1月4日,绵阳分院召开新年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立剑讲《学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经验与启示》专题党课,党委书记李学友对学院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受益者,徐立剑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深刻巨变。他从思想观念更新是成功的关键、激励机制保障是成功的保障、员工内生动力是成功的基础三个方面分享了对改革开放的感悟:通过坚持思想观念更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做到准确识变、科学识变、主动求变;通过健全激励机制解决阻碍发展的弊端,破解发展难题;通过提升员工内生动力提升幸福感和成就感,从而推动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徐立剑强调,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也惠及了每个中飞院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总结、科学运用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助力好学校再一个四十年的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继续努力奋斗。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李学友在学习辅导中指出,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作为全校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主报告提出的六个“坚决不能”既是对过去十年经验的提炼,也是广大员工辛勤劳动的结晶和推动改革的财富,必须长期坚持与应用。他号召分院全体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把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抓好“三大机遇”,发挥好“四大优势”,应对好“四大挑战”,不断提升训练质量、做好安全管理、扩大训练能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民航特色大学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中谈到:飞行训练是分院的中心工作,要紧抓“以飞为主”的工作重点,提高核心竞争力,以质量立足市场;要不断转换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做到与时俱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南,不断增进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当好深化改革的急先锋。

    上一条:携手帮扶寨山村 清流淌进百姓心

    下一条:分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