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携手帮扶寨山村 清流淌进百姓心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本网讯 黎滔报道 1月10日,与绵阳分院结对共建的三台县黎曙镇寨山村代表一行7人到访分院,并带来喜讯:分院援建的蓄水池改造工程已竣工使用,常年困扰村里的灌溉与牲畜饮用缺水问题得到解决。

    “感谢中飞院绵阳分院对寨山村的关心、关爱与援助,感谢你们对黎曙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上,黎曙镇镇长代表全体村民向分院表达了深深谢意,并向分院详细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建设情况。“通过共建给村民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也是分院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的体现。”分院党委书记李学友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分院概况及学院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协商。

    寨山村地处三台县西北边沿,距县城43公里,距绵阳市中区30公里,丘陵地貌,地势较高,常年缺水,为贫困村,于2016年与分院建立共建关系。

    通过多次实地考察,分院与寨山村村委会达成一致帮扶意见,使用爱心捐款,为该村改造一处蓄水池,解决村民用水难问题。

    上一条:绵阳分院新学期顺利开飞

    下一条:分院召开新年首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