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新闻
    分院新闻
    绵阳分院新学期顺利开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本网讯 冯爽摄影报道 人勤春来早,经过两天扎实的思想、物资、技术准备,2月20日7时25分,随着B-3645号机腾空而起,分院顺利开飞。首场飞行由七大队组织实施,共计14架飞机参加训练。

    为了夯实开飞安全基础,分院各单位扎实做好了开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期间,分院召开了训练工作会、开飞动员大会、飞行预备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力量。飞行大队进行了收心、作风及安全教育,完成了特情准备,召开了教学法研讨会,并组织飞行人员在模拟器上进行了复训。其他各运行保障部门分别对飞机、通讯导航、油料、车辆、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维护检查。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本年度,分院安全训练工作将以“安全第一、积极组织、精细谋划、全员联动、团结奉献”为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继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风险防控和作风建设为重点,通过科学组织,强化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运行效率,突破发展瓶颈,提升运行品质,构建诚信文化,确保分院持续安全及各项训练任务高质量地完成。

    上一条:分院召开新学期训练工作会

    下一条:携手帮扶寨山村 清流淌进百姓心